巷弄間 傳好願

巷弄間 傳好願

【活動日期】

即日起至5/8(三)

【活動辦法】

分享周圍的人努力工作的照片,照片中有「好願在人間」字樣的春聯或吊飾等小物。

▎傳好願

step1. 偶遇「好願在人間」春聯,且在春聯的旁邊剛好有人
step2. 喬好可以一起拍到春聯和人的角度
step3. 拿穩相機,按下快門
step4. 至法鼓山官方FB粉絲團分享30字以內的許願文!
step5. 將照片投稿至活動信箱ddmfvisualdesign@gmail.com
   ( 照片將刊登於活動專網 )

◎您上傳照片時,一定、務必、絕對要取得當事人同意喔~

▎得獎秘笈:照片不模糊、這網站吃素,要有人但不要露(肉)、有30字以內的許願文,就可參加二次以上抽獎。

▎獎好願 :有留言者,可參加「夢想起飛」竹蜻蜓抽獎,名額5名。

夢想起飛,竹蜻蜓

*每一支竹(木)蜻蜓是由再生木藝創作者徒手不斷來回打磨而成,謹祝福每位得獎者皆能享受過程,讓夢想起飛,啟程追夢!

▎獎又獎 :有留言又上傳照片者,可參加「拼好願」天天開工大吉拼圖抽獎,名額10名。
「拚好願,開工大吉」拼圖

*「拼」好願,開工有大吉! 願每位得獎者在行願的過程中,日日是好日,天天開工大吉,有願必成!


▎獎又獎又獎:如果留言且上傳的照片行業,是百工好願在人間網站「頂真有影」中50種行業之外的,特別給獎「觀音菩薩50問+拼圖+小吊飾」。

獎又獎又獎

▎得獎名單:

獎好願 :「夢想起飛」竹蜻蜓5名。
● Ron Aaron
● 李明穎
● 吳可得
● Sophie Huang
● 陳皮梅


獎又獎 :「拼好願」天天開工大吉拼圖10名。
● 王玲俐
● 黃惠英
● 徐薇雅
● 高秋柔
● celene celene
● Casey
● Shan Chen
● 小貓
● 阿貴
● 徐霈真

獎又獎又獎:「觀音菩薩50問+拼圖+小吊飾」1名。
● Candy Chen

Top